www.hngexing.com
【Avec votr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命由我不由天】小说书单
  • 万古天魔
    万古天魔免费阅读小说
    “主角一路坎坷,一路逆袭,成就无上大道[emot=default,103/][emot=default,102/][emot=default,103/][emot=default,104/][emot=default,105/]” (新书《九天帝龙诀》已发布)少年云舒,天赋异禀,却因为怪病十年不入修行门槛,受尽欺辱。在将要被驱逐出宗门的前夜,却从绵延了十年的一场大梦中,意外捡到了一个残破的世界。这个世界里,有取之不尽的灵草,用之不竭的精矿,更有一具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尸体,以及尸体身上携带的重宝。凭着这无尽机缘,云舒走…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叶辰免费阅读全文
    “主角一路坎坷,一路逆袭,成就[emot=default,30/]逆天”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从遮天开始签到
    遮天签到系统txt下载
    “那竟然是九具黑色龙尸,与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龙一般无二!” 于九龙拉棺之日,泰山五色祭坛之上签到,奖励:至尊骨!于荧惑古星大雷音寺签到,奖励无上功法:神象镇狱劲!于青铜仙殿之中签到,奖励:鸿蒙母气源根!穿越遮天世界,踏遍绝地,战遍星空。无敌的传说,从九龙拉棺开始!
  • 九天帝龙诀
    九天真龙诀txt免费下载
    “苏白冷冷道:“有没有胜算,不是靠嘴说的,给我去死,龙之爪!”” 三千年前,神都一代念术天才苏白被人夺取一魂一魄惨死。三千年后,苏白携无上神诀重生。从此,天地震动,诸神无光。《万古天魔》完本,新征程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天帝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天帝龙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