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观其文字,品其深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小说书单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小说免费听
    “这是一本别出心裁的书,这里的鱼不一样,人更不一样! 我可没有吹鱼呦!”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我给万物加个点
    小说我给万物加个点
    “来,铁子,把头伸过来让我给你加个点” 【高订3w+的精品小说,起点编辑联合推荐】给物品加点,可以让物品拥有奇怪的特殊能力,给动植物加点,可以改变它们的形态,可以点化它们成妖怪,给自己加点,可以获得种种技能,天赋和超能力,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生活向轻松小说。已给地球、系统、主角自己、手机、游泳池、马戏团、书本、沙漏、豹子、竹林等…
  • 绝代名师
    绝代名师 小说
    “来,徒弟,试试我的一发入魂” 市二中的金牌老师孙默落水后,来到了中州唐国,成了一个刚毕业的实习老师,竟然有了一个白富美的未婚妻,未婚妻竟然还是一所名校的校长,不过这名校衰败了,即将摘牌除名,进行废校处理孙默的开局,就是要帮助未婚妻坐稳校长之位,让学校重回豪门之列。孙默得到绝代名师系统后,点废成金,把一个个废物变成了天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