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老吕炒年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追!(◦˙▽˙◦)都市系统流小说!^O^】小说书单
  • 都市绝品神豪系统
    小说《都市绝品神豪系统》TXT百度云
    “爽炸天!各种打脸,各自刷钱花钱。超级好看力荐!力荐!力荐!!!!!!!” 校花怀中卧,貂蝉家中坐,项羽刘邦来投奔,五虎上将伴吾身!没错,我就是全宇宙最伟大的神豪。神通功法,灵丹妙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琴棋书画,刀枪剑戟,穿梭古今,游历万界,无所不能。我就问一句,你拿什么跟我斗?(声明:不圣母,不种马)
  • 系统让我当天师
    巫俊苏昊然《系统让我当天师》
    “很恨很很恨恨恨恨恨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看”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亿万科技结晶系统
    小说《亿万科技结晶系统》TXT百度云
    “追了几个月了,真的好看。主角成为最强黑客,建立最强公司。打谱历史的电子技术。创造电子世界!^O^” 《2019免费火爆小说》叶凡意外获得亿万结晶科技系统,从此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安卓:你们连手机系统都没有,我要让你们全都用不了手机!叶凡:不好意思,我研究出来了,好像比你的还要厉害一些!宝马奔驰:我们的发动机全世界闻名!叶凡:不好意思,我没有发动机,我只有磁悬浮,速度也只是你的几倍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