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亲自试毒,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奸臣当道,县令好气哦
    宁国宣州秋水县,一个不大的边陲小县。集市上热闹,即便行人来去匆匆,但目光都不约而同地投向一处:那是两
    “” 这年头当官不容易。她女扮男装迎难而上,当的是芝麻绿豆大的县令,想的是升官发财征服朝堂,岂料世有小人得志,朝堂有奸臣当道,简直不能忍!她卖力踢翻魑魅魍魉,辛辛苦苦往上爬,那奸臣却站在权势之巅看笑话,他说:“何必这么麻烦,征服本相,你就征服了整个朝堂。”分享书籍《奸臣当道,县令好气哦》作者:萧…
  • 枭宠狂后
    皇后太闷sāo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萌宝来袭:总裁老公太撩人
    萌宝来袭总裁老公太
    “” 简介:她连连后退:“你别过来别碰我!”他冷冷一笑,将她压在身下:“女人,现在说这话,不觉得太晚了么!”她被继妹设计毁清白,却意外与他一夜错乱,怀上了宝宝。他是站在K市权势顶端的萧氏集团掌权者,只手遮天。人人皆知萧大少危险孤僻,视女人为无物;却唯独对她情有独钟,宠溺入骨,“老婆,既然偷了我的…
  • 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小说《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TXT下载
    “” 乔心为了复活接了个任务,只要撮合男主女主就能拿到任务积分。第一个世界:女主死亡,世界崩溃,任务失败。乔心拿着药瓶默默缩回空间,不就是给男主女主下个药么,谁知道男主贞烈到会把女主杀了?第二个世界:男主女主都爱上宿主,任务失败!乔心愤而直接进入下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第四:男主爱上乔心怒:行了,别…
  • 食香计
    食香计
    “” 手持菜刀的有财姑娘,有两大银生目标,发大财、嫁美男。可这女的想嫁她,男的想娶她,究竟是个什么梗?那个她看中的威远大将军怎么还不到她的碗里来?看来姐要放大招了,美食记上上计!就问你怕不怕,服不服!本书前半部为生活而奋斗,可能极品会多一点,后半部为爱情而奋斗,高糖不赔~(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另…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全文免费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换个身体玩逆袭
    夏萱郝清《huàn个身体玩逆袭》
    “” 最后,郝清还是目的都没达成就跑了。不过转身之后,他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光,他还会来找她的。她越不答应,倒是让他越是坚定起来。人类总有一种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的心理,尤其是男人。上次郝清被几个哥哥姐姐抓包了后,就被逼着一定要带个女朋友回去。当然,这也是为了让他摆脱心里在的那道伤,所以这次好不容易出…
  • 快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穿逆袭主神大人轻轻宠
    “” 【1v1双强宠】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拖更大神玩物丧志,阴差阳错绑定了系统,从此踏上手撕女主,脚踩极品的漫漫逆袭路~草根女主:我命由我不由天!白莲女主:我什么都没做,善良有错吗?穿越与重生女主:记忆在手,天下我有!邝心:哦。众女主卒。腹黑主神饶有兴致地看着屏幕中那将他的三千次元搅得…
  • 九零女神算
    神算 龙门老九
    “” 以90年代作为参考,架空历史,设定为主,智商有限,不喜请删文。由玄学入道的苏挽月在她那个世界是京都第一女神算,是神机妙算的一言真君,一次意外,她穿越地星,成了90年代农村的一个傻女,苏挽月表示,这不能忍反穿越,修仙者穿越女玄学大师的爽文故事。苏爽无逻辑,非专业人士,不接受说教。各位书友要是…
  • 快穿系统:这只BOOS黑化了
    快穿系统黑化boos求轻
    “” [1v1爽文,宠文]为了离开那个地方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夙萌不得不和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绑定。从此踏上穿梭三千世界完成任务的大道上,可是,有谁能告诉她这只总‘黏’在她身上的男人是谁!?男人闻言邪魅一笑,“这么,连你男人都不认识了”总之这是一个百变怂系统+蛇精怂宿主+宿主她病娇男人的一个花式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