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欣颖一水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间会见证我们的成长】小说书单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书下载
    “这本书,对我们青少年很大的帮助,有时间的话可以读一读。”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书下载
    “这本书,对我们青少年很大的帮助。有时间的话可以读一读。”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示众全文
    “这本书是青少年必读的。有时间的话可以读一读的。” 莫名的一声雷声,将唐落带回三百年前的世界遇见了自恋的九阿哥,遇见了莽撞的老十,遇见了温文的三阿哥,遇见了刻薄的十四阿哥却全是一场场闹剧,误入这场尘嚣的人始终无法完全纳入与阿哥们相识相知,却始终无法扣动心弦直到皇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