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なつ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全是快穿】小说书单
  • 开黑交易之这个宿主真大佬
    开黑之jiāo易这个宿主真大佬
    “好看,貌似没有cp,毕竟咱们的司大佬一个人就很好了,作者大大的三观超级正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宿主!我知道!强行绑定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您,让您失去鬼生自由,是我的错——司阮:对,你的错。......系统(冷静):所以被您反杀一把,是我活该!司阮:对,你活该。......系统(再冷静):因此,为了能够早日一拍两散,您努力一把成吗?司阮…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我家宿主她比糖还甜
    “这是一个讲想方设法吃糖的仙尊如何一步步套路身为一颗草莓糖的糖糖的故事,糖糖超级超级萌哦,已完结”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快穿百度云
    “没钱了怎么破?绑定败家系统,我们先定一个小目标,败它一个亿。”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免费无删减版
    “瓷瓷怎么萌这么可爱你怎么能不喜欢呢,这本小说这么苏你们这么可以不开呢”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甜
    “萌萌哒的小宝贝哦,苏苏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反正就是OMG,选它!”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男神又苏又撩的小说
    “阮软小狐狸教你如何在线撩男神,软软小狐狸即霸气又可爱,么么哒o(*////▽////*)q”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免费阅读
    “彤弓与金乌曦的一段不得不说的暖心爱情,大大文笔超级棒哦,超级超级好看”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版阅读
    “小甜甜主神风倾与超冷静宿主楚楚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当然是全程高甜了,看楚楚如何在线宠小甜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男主全都崩坏了免费阅读
    “糖糖完成了所以任务准备开始养老时却发现所以男神全都黑化了!咋办?从此糖糖开始了一去不复返的撩男神之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