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林&祖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虐】小说书单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君少专属甜妻下载
    “由君家的血咒围绕着学的,各个部分的男女主,经历一些误会使爱更加牢固”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是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男主先恋上女主后来女主也爱上了男主,男主也非常宠女主,也有一个宝宝男女主在一起的时候日子非常甜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一号甜妻老公宠上瘾全文免费
    “有甜有宠有虐心❤情节跌宕起伏最后男女主幸福的生活”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漫画免费下拉式
    “女主对男主只有远远的看了一眼第二次见面直接结婚,经历一些风雨时男主力宠女主成为了人人羡慕的一对夫妻”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