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 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没了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大势不可改?我不能成圣?笑话!”少年在古老的时代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辈修士,所求为何?我命由我不由天!”“终有一日,我要破碎这万古青天,踏碎这苍茫大地我要逆天!”“叮”天道不想说话,并且扔出了一个权限,那是叫做鹳狸猿的东西。“真香”穿越洪荒,在岁月中前行,演绎圣道煌煌!/p洪荒之神棍开…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小说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侯问道txt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洪荒之时空道祖
    听洪荒之时空道祖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时间为皇,空间为王!时间魔神机缘巧合下获得一份特殊记忆,为渡过三千魔神劫,他夺取空间本源,独自占据时间、空间两条大道。且看他如何渡过三千魔神大道劫,又如何在这不一样的洪荒布局,最终实现超脱,成为时空道祖!欢迎进QQ群水群:615088144
  • 砍死那群作者
    诸天降临现实270
    “还好吧?自己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算了” (ps:新书《诸天副本制造商》开始更新了)突然有一天,萧瑟发现自己珍藏的手办以及部分幻想人物全部都活了,并且降临在自己家中的时候——消炎:为什么每次都让我到绝境才能爆种啊,土豆在哪儿?!叶凡:兄弟我支持你去干他,玛德这圣墟又断章,带我一个。尼禄:呜姆呜姆,奏者要倾听余的歌喉吗?宇智波斑:黑…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无弹窗
    “还好吧?自己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算了”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从斗罗开始诸天作死
    从斗罗开始逍遥诸天小说
    “很不错正在追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自杀穿越斗罗的刘天心,开始了他的作死之旅,怎么容易被大佬拍死,他就怎么来,终于有一天,他被大佬拍去了其他世界于是,他在漫威惹毛了灭霸,在火影惹毛了斑,在灵能百分百捅爆了龙套,在一拳世界抢了光头的薯条,现在他正在被涂山雅雅疯狂追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群号:983780600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续当熊猫
    “很喜欢的一本书,正在追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超神次元聊天群
    超神次元群我
    “还好吧?自己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算了,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sodu
    “推荐语写的好难受啊,自己看吧”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