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翎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少夷
    “她,烛阴氏玄乙,他华胥氏扶苍,她与他第一次相见与一场相亲,但因她的“任性”致使他对他好感全无,反而很厌恶,经过两万三千年,终于有了一点进展,但因误会,还是错过,幸而最终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的太子妃超凶的免费阅读
    “只因一面,一个眼神,乔宝宝不爱说话,可墨莲确完全可以领悟其中含义,就决定一路宠之护之,最终乔宝宝成为了他一生的牵挂”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简随云
    简随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随云人如其名,像云一般,无拘无束,大自在,就是可惜没有完结” 简随云-草木多多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倾华妖孽帝君榻上来
    “也是重生文,但是跟以往女强男更强不同,九倾才是这段感情里的主导者,也是夜瑾的“神””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极品殿下妖娆妃
    极品殿下妖气女
    “这本书就不错了,从头到尾都是高甜,老少皆宜啊” 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想嫁给他了,可偏偏就有那么一个‘倒霉’的女子成了他的夫人。谁知,有了太子妃之后,这太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一次比一次跌瞎众人的眼睛。传言她只是一介孤女,无依无靠,没有倾城…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风吹九月小说
    “梦忱第一次见到晚致就已经把她放在了心上,“遇见一人,心心相念,若有沉沦,心甘情愿”,这就是小苏苏对小丸子的爱”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小说
    “纯古言,且看高冷面瘫世子如何一步一步化身妻奴”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