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非布司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女强,1v1,穿越】小说书单
  • 魔法养成攻略
    魔法养成攻略 推文
    “水袖的书有个特点 说他言情吧,言情的又很少,说他不言情吧,他又的的确确有男女主,所以喜欢看感情戏的可以pass掉这本以及书单另一本书了,女主性格很现实,文风现实又喜感,算是穿越的一股清流,没有复仇,没有打脸,轻轻松松,像生活又是小说” 好男人,是要靠自己养成的!林酥:对不起,我是帝国一等炼金师,帝荣誉指导,帝都之光学院受勋优秀学员以及,兼任王子的监护人再兼经济人再再兼任何对王子及王子名下帝国有所损害的行为,我都将自动视其是向我本人的宣战请问,你家里的财产清单已经列好等我来接收了吗?!亚斐德:酥又做了什么?!不不,你误会了…
  • 祸乱创世纪
    祸乱创世纪番外
    “是的,这是另一半喜欢感情戏的朋友可以pass的书了,女主绝对沙雕而且厚脸皮,但文风一如大大以往,跳脱又切合实际,推荐消磨时间” 所以说,免费没好货。果然,豪华头盔漏电把她给电死了吧!所以说,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电死她也能再来把SAVE&LOAD赶时髦吧!隐藏职业?!唯一任务?!日后枭雄?!打宝圣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见最好,有意见保留,谁叫你们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负你们了,咋滴?!
  • 天才召唤师
    免费阅读天才召唤师
    “穿越老套路啦,喜欢看穿越文的小伙伴应该都会懂,但这本真的剧情,人物情感,文笔都很棒,经常就是在别的地方说起也会有人知道,那看起来这本书好棒的哈,嘿嘿嘿,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推荐,反正我超喜欢”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网游之暴走萝莉
    网游之暴走萝莉322
    “em,这本书吧,其实我自己也没看完,不过前期我看着还挺好,后面看了下结尾几篇我觉得也可以 ,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小怪:大王!又有冒险者来地下城刷我们了。Boss:没事,那群菜鸟,就算来了我也能让他们全死回去。小怪:大王!不好了!是暴走萝莉来了!Boss:家不要了,快跑!琉夜握着双刀匕首跑进boss房间,纳闷的转了一圈,怎么这个boss也不在了?这是一个关于贫民区的妹纸,跑到游戏来想读书认字,结果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