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的比较多,多是未完结的,但剧情新颖】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女主苏遍全世界的文
    “这个嘛,自行感受。基本我都打分五星,毕竟打字辛苦,要是我恐怕一章都要憋好久都放不出屁来。实在是对作者们佩服佩服。有一丢丢虐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星际破烂女王
    类似星际女凰的小说
    “搞笑超搞笑!是女主重生到另一个时代,太空星际中,一个体力精神力为EF的体质身上。然后发挥自己死皮赖脸却又诡计多端的能力将一众S级A级的人在一场入学测试中玩弄于手掌之中(大概是在60-70-80多章吧,刚开始女主猥琐的性格还没太体现的出来。这一段笑死我所以着重拿出来讲,如果有看过傲世九重天的人可以参照一下男主楚阳那不要脸的性格),成为全场最佳。等等等等励志的故事有男主。本人稍稍有点啰嗦不要在意”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太帅了
    “这个女主男女通吃,就连女配女主都抵挡不了她的魅力,咳咳,女主更是对女孩子关爱有加,但这不是大橘!恩!不是,,,,这是有男主的”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全文免费
    “反正就是甜甜的,如果你虐文看多了可以看看这些抚慰一下小心灵。”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免费在线阅读
    “女主性格软萌萌的,是那种超级单纯的小天使。连系统都时时刻刻提防男主吃掉小绵羊,但,唉,男主在每个未免最后都有那么一丢丢病娇。但这是个甜文,甜蜜蜜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