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清甜小橘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男主
    “女主:洛小蛮,男主:墨渊,宠文,没有宅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男主重生国外继承遗产的小说
    “女主:夏凌星,男主:沈霆厉,宠文,重男轻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开挂人生之修真界的假仙
    男主女主是老祖,李云安,李纯风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李暖暖,宠文,超富裕” 脱胎于《假仙》的新文《女主她营养过剩》已经通过审核,正式更新,请小伙伴们收藏一波!已经有完本小说《路人甲日常》《开挂人生之假仙》,七十万字年代玄幻小说《五零后记事》正在更新中。说到“开挂人生”这四个字,这似乎是专门为暖暖发明的一样。“为了回家,为了修行,为了看看远方的风景,为了寻找失落的远…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下载
    “女主:余淼,超会挣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txt免费下载
    “女主:云夏,男主:天道,超甜”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了第一123
    “女主:凌钰,男主:封御凛,男强女强文”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书包网
    “女主:阿锦,超厉害,女主没有活下去的欲望,总作死”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八月份的雨水来向来是匆匆而来,又慌忙而去。天气预报这些天每天都有大到暴雨。而现在的城市,正是笼罩在这
    “女主:风唯,系统007,有男主,已完结”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 txt
    “女主:乔木,女主本人就是一个系统,自己做任务,没有男主,未完结”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安凌雪高沉《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女主:向晚,系统:大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