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脸,虐渣,快穿,病娇】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txt下载宝书网
    “这本书是我最喜欢的,女扮男装,女主太帅了,喜欢看打脸的强烈推荐”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我真的不甜
    “茶茶真的好可爱啊!奶凶奶凶的。”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伪兄妹的小说,我还没看多少已经被剧情吸引了”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shòu世甜蜜指南
    “兽世文,很喜欢,推荐推荐”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前任都想跟我复合
    “这种病娇文真的很好看,推荐大大写的暗色来袭,病娇妖精太勾人,可惜下架了,喜欢病娇的宝宝绝对不可以错过,可以在浏览器或百度搜索看”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