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IEsrablis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口味被养刁了的人看上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这个我不说,看过的都知道,顺带一提,这个男主在我心上榜排第一,全世界最好的谢景行❤️,风流潇洒,帅到爆炸,不做作,不像一般的小说里的人物,这个形象塑造得非常成功,我巴不得每天让他喊娇娇喊无数遍,又甜又虐,这个给我看哭了,就最后大结局那个地方”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 顶点
    “这个好看到爆炸!!!不好看头打歪!最开始我是看的实体书1和2,后来在网上看完的,这个是召唤师系列写的最好的没有之一!!!”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男神有毒系统求卸载全文免费阅读
    “每一章挺短的挺好看的,不像墨冷的书每一章都开挂吊炸天,哪个位面都能用,这个最开始几个位面没有在一起女主都是为了国家牺牲,而且女扮男装到后期我简直就以为是一个男的...目前这本书作者更新到哪里我就看到哪了…好像是双男主?也可能是男主一分为二两个性格,最后每到一个位面就会记忆延续下来,我感觉有点追不下去了”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这个最开始写的挺好的,是在今年我找到的最好看的书,作者卡文卡的贼牛逼,吊人胃口,但是到后期女主太牛逼了一点,不现实,但是不妨碍它好看啊,是真的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
    完美恋人首席已过期网盘
    “这个是我之前找的了,百看不腻,现实,文笔还不错,四个男的每个都有自己单独的故事,就是有点长,好看” 为了钱,靳橘沫将自己“签”给了商界巨贾容墨琛,为期一年。初次见面,男人声线冰寒,“我喜欢安守本分的女人,懂?”“嗯。”靳橘沫轻然点头。所以,靳橘沫一直恪守本分,将一颗心锁得牢牢的,不越雷池半步。如果在和容墨琛的关系里有什么事是靳橘沫始料未及的,那就是——一年期满。“容先生,这是我们之前签订…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鬼王天才宠妃
    “这个是我追的为数不多女主后面吊炸天的一本,主要是他还甜你知道吗,甜虐甜虐的,我就喜欢这种的,我全看完了,男主也很厉害,最开始我以为也就那样了,结果男主竟然更厉害,女主还是一个生来就要嫁给男主的,后期很好看!”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