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Jam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让你熬夜通宵也要看的快穿】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要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人设呆萌,最关键的是,本书没那么肤浅,男女主是慢慢爱上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男神甜心宠
    “真心甜文!!甜到你心里面!!!让你露出姨母笑!!”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男主貌美如花女主强大
    “霸道总裁的类型你值得拥有,男主性格多变,但是同一个人,反正,肥而不腻,!”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