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沁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腻死了】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
    “喜欢这本书,病娇男主,重生女主~”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的小可爱
    “虐心清节,却小心机的有点甜”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做
    “病娇女主,强力男主,最终还是栽在老婆手上”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