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等待 ra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学 短篇】小说书单
  • 是慕大神先动的心
    是幕大神先动心的
    “深情专一、很会撩 强烈推荐” A大论坛最近炸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理学院的慕非言大神,被人给非礼了!“慕非言,我不是故意的!”翻墙入校,不小心扑到慕非言怀里的南汐汐要哭了。“但是我是故意的!”慕大校草面不改色地说道。南汐汐:“!!!”【高冷校草VS表演系元气少女,甜到你牙疼!】
  • 8分钟的温暖
    8分钟的温柔小说
    “青春文学 作者文笔不错、强烈推荐”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 当我遇上你
    当我遇遇上你无处
    “青春文学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害怕误会” 时至今日,萧致远依然清晰的记得每一个细节。黑暗的河边,温软的声音,而她身上好闻的、独属少女的味道,带了暖意的橘香,在夏日的晚风中,清晰的送到他的心底深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虐恋情深。主角:桑子矜,萧致远。第一章:我说了所有的谎新总经理下周一就过来了。我知道。桑子矜眉眼不抬,继续…
  • 玫瑰之痕
    玫瑰之痕txt
    “青春文学 内容很精彩、文中对话幽默”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一起交通意外,他倏然离世。她在另一个男子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深刻的记忆像一种强大的气场,让她情不自禁靠近,又..
  • 怦然
    怦然小说免费
    “青春文学 校园青春、两大学霸”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大神别分心
    大神别分心全文免费阅读
    “青春文学 甜到掉牙、另类电竞” 青梅竹马小冤家的甜味日常。对外万年冰山脸,高贵冷漠烂脾气;对你化身小奶狗,撒娇卖萌求关注。向北从小就被宋橙菲压制,没人敢管的他,偏偏对她敢怒不敢言。三年后,小霸王变身高冷大神卷土重来,决心要好好报复。他找她麻烦,他为她吃醋,他只想着她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已慢慢喜欢你安向暖
    “甜蜜日常、 日常温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他如星光般璀璨
    他如星光般璀璨txt下载
    “现代言情、暖暖的短篇甜文”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的爱情学题全文免费
    “青春文学 全本无虐、笔风幽默”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师父,晚上好
    师父 039 晚上好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五星好评、推荐” 新手小白宋言阴差阳错收入了徒弟一枚,忽然开了窍,并信誓旦旦地说“我会成为大神,让你有肉吃,横着走!”知情人士一号表示“你确定不是收了个师父?”知情人士二号表示“你这么包子,是需要个人来把你捏扁搓圆。”知情人士三号表示“你们懂不懂什么叫一日为徒终身为夫?”她失落时,小徒弟陪着;她犯难时,小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