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稻忠痴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冥王的穿越小狂妃】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这本书非常好看,是由作者精心编写的, 希望各位读者能接受”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百年
    “这本书作者写得生动有趣希望各位读者尽力尽心地读”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非常好希望各位读者能接受”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顾多意的种田生活
    小说顾多意的种田生活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内容极其丰富,希望各位读者能接受” 又胖又傻的丑女顾多意在村里备受欺压,被订了娃娃亲的秀才和妹妹逼迫跳了河。再次睁眼,灵魂被末世顶级的神医杀手替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还有极品家人的算计!顾多意撸起袖子就是干。种田,生意,医术,美食手到擒来!一根根银针,屡救濒死之人。在发家致富的同时,顾多意也美了起来。秀才前来求和,俊美的猎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