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飞檐走壁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读过,认为还算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韶光慢
    乔昭邵明渊《韶光慢》
    “女主完美的展现了“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必还一针;人还欺我,斩草除根”的行事准则”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纨绔医妃
    纨绔医妃免费阅读阿时
    “很有意思的一本古言穿越小说,还在阅读中” 现代女医生一朝穿越,竟附到临盆产妇身上?终于把孩子生下来,差点被心怀鬼胎的小妾捂死?“上不得台面的低贱女也敢在姑奶奶面前使幺蛾子?!”然后小妾倒霉了,悔不当初。某女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着怀里的孩子:“小乖乖,你以后就叫金元宝!跟娘一起发大财!”“本王姓公孙,不姓金!”“管你姓什么?我的儿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无良鲜妻有点甜
    “故事前半段还算正常,看着看着女主开挂的能力那是乘风破浪式的,完全用不上男主的赶脚,呵呵”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我喜欢的你都有
    我喜欢的你都有txt百度云
    “正在读的一本书,故事内容还算新颖,男主有点超出预期的二,但男友力还算爆棚,还算值得一读的故事” 【已签约出版】本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孩子生下来后,他却不满的撕了协议,“谁说只生一个的,我说的是要双胞胎、龙凤胎,生不出来成双成对的就给我继续生”。洛桑忍无可忍:“年均霆,你大爷的”。她奋起反抗:“年均霆,你对得起你心里的白月光吗”。再后来,一本结婚证丢在她身上。他慢慢勾唇:“我的白月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