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whao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挺好看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末世养娃手札
    养娃末世手札
    “末世文,女主慢慢变强”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傅少身边尽情撒也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重生奋斗小福妻
    重生奋斗小福妻芝潼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年代文+双重生+空间。】前世,裴芝潼被害的家破人亡。跑去川渝支教,却又间接导致了最爱的闫璟死亡。重新回到物资匮乏的年代,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她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揭开仇人伪善的面具。还要追上最爱的人。所以,当闫璟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的时候,她立马说道: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如何?殊不知闫…
  • 八零福运娇娇女
    男主女主是秦霜露,秦白,秦朗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穿成山里汉的小医妻读书网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娘娘她又上战场了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矫妻是大佬免费阅读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下载电子书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天仙甜如蜜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淑惠皇贵妃
    淑贤皇贵妃小说
    “个人认为挺好的书(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新书《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发布,欢迎大家支持~【已完结】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当一个末等妃子。本来想着,这宫里好吃好喝,还有人专门伺候着,当小透明就当小透明吧,谁让她本来就是一女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