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Tiá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消息
    “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看女主任何与爱脸红外星人男主相爱的故事”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美景多珍重
    美景多珍重txt下载百度云
    “一个开始什么都不会的男主,遇见女主之后什么都会了” 岑美景一心仰慕作家蔚青城,终于有机会成为他的生活小助理,却发现这位著名作家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传说他特别随和,特别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风趣。事实却是——面试第一天不断泼美景冷水,还命令她:“控制好你自己的荷尔蒙,即使你的荷尔蒙失控也最好滴水不漏的隐藏着,也就是说不要对我产生以及表现出…
  • 蔺先生,一往情深
    小说《蔺先生一往情深沐情天蔺君尚》TXT下载
    “遇见他,很幸运,也是他的幸运”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