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现言,古言,玄幻小说,千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恋之女神归来圈
    “两世爱情,历经几万年最终还是在一起,带玄幻哦”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太子妃太子请宽衣
    “穿越小说,比较好笑,”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夜带着如同要吞噬一切的黑暗,席卷这片满目疮痍的大地。虞清浅悬浮在基地上空,一双美目被漫天烈焰渲染成了
    “穿越小说力捧加油!!”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电竞爱情女扮男装,力捧好看加油!”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首席老公,强势爱!
    首席老公强势爱在线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