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沉睡的玛卡巴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青梅竹马,校园,古言❤️❤️❤️】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骄傲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宫斗,帝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景爷的宝贝甜又乖免费
    “超甜宠,女主是个小机灵”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图
    “超甜的,男主专一有对女主认真的”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养成青梅甜又甜无弹窗
    “青梅竹马 ,甜甜宠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恋爱吗竹马先生
    恋爱么竹马先生
    “欢喜冤家,青梅竹马。”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古妈给顾妈打电话:“我怀孕了。”顾妈:“定亲定亲!”古月月一周岁那年,抓周抓了一本《倚天屠龙记》,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后来学了跆拳道、柔道、散打还有拳击。古月月四岁那年,顾心安:“月月,糖吃多了长蛀牙,你的给我,心安哥哥帮你吃吧。”哐~小金猪存钱罐碎了。古月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