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寡人乏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书都有】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爸,你别拦着我,今天我说什么都要抽那臭小子一顿!”“闭嘴,诺诺不是故意的。”“他不是故意的?呵,不
    “穿书。可能因为我平时不看这种类型的,所以觉得特别好看。倾心推荐~❤”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现言。宠上天的二哥,女子扮猪吃老虎。倾心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小说
    “重生。梗不变,但后面剧情很吸引人。倾心推荐~❤”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