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言筱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介绍一些我觉得很好看的文,没有虐文,都是甜甜的 ,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shòu世情迷嫁个shòu人来种田
    “兽世文,这本我还没看完,开头写的都很好的”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txt
    “重生重新从低端往上爬,遇到服装设计师男友,一起走向美好生活”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
    “穿越异世,和男主携手打拼,共谋天下。甜甜甜”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懒妃倾城
    穿越之倾城懒妃
    “这本我是四五年前看的,前不久翻出来又看了一遍,很甜”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影后传奇女生
    “重生改变自己,慢慢走向娱乐圈顶峰,遇到男主,守护父母”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 妻上门来:难驯绝色夫君
    妻主上门驯服绝sè夫君
    “一女多夫,五个夫君各有各的特色” 穿越她最?dio,醒来绝色美男大傍身,夫君不从?没关系!她可以上门去捉;嫌她丑胖?没关系!她可以变得美美哒;嫌她废材?没关系!她可以心窍全开了!等等!她还没完成逆袭,夫君们一个个就要来扑倒她?大黑狼君逮住她,夫人,为夫帮你开灵。见鬼!前方五十米,大魔君、炼丹王、神龙......全来逮她了!…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 温暖
    “这本是我最近在追的书,我挺喜欢的,甜甜的”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txt
    “这本看的时间太长了,不过情节都挺好的”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