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龙腾K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是多么寂寞】小说书单
  • 前任无双
    男主女主是林渊,秦仪,罗康安的小说是什么
    “前任的前任真无敌!!!” 走一路,荆棘路,血腥三百年,终称王!碎灵霄,诸神怒,天罗地网哪里逃?逃逃逃,归归归,万念俱灰。小桥流水人家。归根落叶遇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战袍雷动撼青冥。霸王归来QQ书友群:766900664(舵主群)163628634(普通群)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我七岁就成了祖
    “绝世大能,转世重生。”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无上崛起
    无上崛起
    “你有的我全有,而且比你的还牛逼。”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无窗口
    “我无敌!我不死!怎么做也不会死!!!”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