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鱼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txt全本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月蚀与酒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偏执大佬身边尽情撒野txt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之国名女神帅炸天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之男神超苏的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大总裁,小仙女
    小女人大总裁
    “好看 ……好看……超好看” 渡劫成功却莫名飞升到现代世界,成了现代修真界第一世家流落在外的真千金。假千金来争家产?萧软软轻轻一抬手就把人拍飞,有那个闲情继承家产,还不如调教个大总裁当徒弟。“我不同意。”大总裁司霁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萧软软回头,只见他斜倚在门边,衬衫扣子解开,眼波流转,神情似笑非笑:“我要当你的老公。…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天甜妻
    “………………………………”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爆宠萌shòu王爷求收养免费阅读
    “…………………………”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
    “…………………………”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若不能嚣张的活着,还不如悲壮的死去!唐栀昏暗的死胡同里,随地可见的各种垃圾,散发着难闻的恶臭。如此肮
    “…………………………”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