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羲皇上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清新】小说书单
  • 穿进蛮荒讨生活
    穿进蛮荒讨生活by
    “嫁豹子,也许比人好。”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 商户娇女不当妾
    商户娇女不为妾乐文
    “有志气的女孩,总是惹人爱。” 潇湘书院vip20161218完结已有25592430人读过此书,已有6771人收藏了此书。宁卿穿越成一名普通富商之女,虽无权无势,却衣食无忧,这生活还不错。但这样的小门小户却出了个亲王妃,虽然那只是一个继妃!王妃姑母娘家太弱,性子软,又没子嗣傍身,在继子手下讨生活。王妃姑母过得如此憋屈,…
  • 盛世锦瑟:庶女不可欺
    小说《盛世锦瑟:庶女不可欺》TXT百度云
    “两首诗定为才女有点草率了” 姚家庶女五小姐姚锦瑟自缢身亡,重生回到了六岁时期。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万念生,风起云涌。万念空,世事平静。尽管祖母不喜,爹爹厌恶,嫡姐欺负,兄弟离心,这一世的她万念皆空,不恋盛世繁华,只求偏安一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