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Te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怀念】小说书单
  • 火影忍者之逆天改命
    火影忍者之逆天改命txt下载
    “都一样好看的才在书单上,喜欢的可以看,有好看小说也请介绍一下,谢谢” 因未知原因,保留着全部记忆的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穿越至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足以给世界带来变革的预言之子漩涡鸣人。在幼年时,相识并接纳了未被灭族惨案,给扭曲了性格的宇智波佐助后,鸣人毅然改变了最初稳扎稳打、遵循原有历史发展轨迹行动的念想!在体内已经完全互相信任的九尾妖狐九喇嘛帮助支持下,灭团藏…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无限在万界无敌
    “这个超好看,也是正在看的非常不错”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系统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复制
    “正在看,很不错,喜欢同人的可以看一下” 《成龙历险记》:叮!您接触吸血鬼,可复制吸取天赋,是否复制(翻车了,这动画是美漫)《大圣归来》:叮!您接触齐天大圣,可复制火眼金睛,是否复制《狐妖小红娘》:叮!您接触涂山红红,可复制绝缘之爪(改),是否复制第一世界看不下去,可跳过,不会太影响下个世界剧情穿越的世界——成龙历险记(完成)→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