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等风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读 本本神作】小说书单
  • 神魔术师
    超神学院之王者 魔术师
    “关于妖魔鬼怪之类的体系。 属于作者的第一本书, 从剧情的知识量来看有成神的潜力。剧情构思。堪比白金作者。可惜后期有点短,意犹未尽的感觉。” “毒火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炎魔。”“炎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火狱领主。”“火狱领主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熔岩暴君。”“熔岩暴君血脉纯化100%,进化为毁灭之主。”“”西格不断的纯化血脉,从一介卑微凡人,一步步超越神魔,迈向终极。穿梭于诸天万界,主宰无尽的文明。欢迎来到一个不同以…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奥比椰小说
    “讲 鬼!都市类型小说。 有点短,但故事非常精彩。”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小说下载
    “这本小说的修行体系很少见。猪脚以科学为主 修行方式,在神级作品当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本书 猪脚并非圣母牛,而是属于偏执。 有点小黑暗。 开篇对于人性的描写令人深思。”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看这本书前推荐先看独步天下属于二部曲。 毒性深种!属于念念不忘的那一种!看完它感觉又要书荒了。”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独步天下
    男主女主是叶旭,巫士,周世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神作,越写越好。 体系非常大,需要耐心去看。 战斗情节描写堪比遮天”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拍成连续剧的电影我就不多说了。”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永生
    永生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畅快淋漓的战斗。 这本书的作者很多小说都是完美。 可惜书城没有收!”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阳神
    阳神全本完整版
    “大神级别。推荐语都不想写。”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史上最牛暴君
    免费阅读史上最牛暴君
    “异世皇帝流 ,争霸类精品。”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听书下载
    “大神写的书不用介绍了。”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