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菲色勿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单】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为了国民女神类似
    “我很懒,随便写儿。大家多见谅(*^.^*)”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族惹不起小说免费
    “我很懒,这本书不错。大家多包容”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甜文,女主强,男主可谓宠妻的狂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斗罗之傲世
    男主女主是史莱克,王冬,玄老的小说是什么
    “很精神,盼后面的剧情快点更新” 冰神裁决神之子,万年之后再临斗罗大陆。当年的月光,是否还是同样的颜色?爱恨情仇,浊酒情殇,一切都在《斗罗之冰凰》第二部《斗罗之傲世》。欢迎加入雪家大院:7838208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