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不好意思、被盗号了,心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哦哦哦】小说书单
  • 抬棺匠
    抬棺匠
    “希望你能看到...”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盗墓笔记2019
    盗墓笔记2019续集有声小说
    “希望你能看到...” 本世纪80年代,有一群奇怪的气象爱好者,在中国各地用设备记录雷声,不惜深入深山老林,这种诡异的爱好持续了几十年都没有中止。有人怀疑这群气象爱好者是一群盗墓贼,他们通过纪录雷声的方式,寻找在地下的古墓。但一群真正的盗墓贼介入这件事件之后,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他们探寻这群气象爱好者的身世,…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勉传徐福
    “希望你能看到...”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联盟之谁与争锋
    心中联盟之谁与争锋
    “希望你能看到...”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