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王晓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年书虫,精品推荐。】小说书单
  • 我就是超巨
    我就是超巨
    “运动类精品,值得一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回2003,NBA黄金一代。叶风参加选秀失败,却因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一个恶作剧得到打NBA夏季联赛的机会。从此,一颗超级巨星冉冉升起。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还俗 小说
    “故事动人心魄,看了后让你想看第二遍。”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超级巨鲲分身
    巨鲲分身一类的小说
    “精品精品,精品精品。”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人生交换游戏
    游戏jiāohuàn人生小说
    “这是一本三观很正的书。值得一看。”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亡灵法师与超级墓园
    亡灵法师与超级墓园类似小说
    “精品值得一看。没有理由。” 格林穿越之后,从寒夜中苏醒,随身带着超级墓园,注定成为一切亡者的君王!新书《转生眼与超凡世界》已经上传。13671
  • 我真不当小白脸
    与我真不当小白脸差不多小说
    “五年老书虫,品质保证。都是好书。” 白沐凡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的男女观念颠倒了过来,女子为尊,女性出去赚钱养家才是常态,而男性们更是以成为一名家庭主夫为终生目标!最可怕的是,白沐凡还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小白脸系统,整天嚷嚷着要将他打造为世界第一的小白脸!白沐凡怒了。“我白沐凡就算是丑死、一辈子找不到老…
  • 超级武大闯水浒
    武大原来也不叫武大,只因为他考上了武大,小弟又太大,所以总被损友们戏称为武大,这让他苦恼很大。然而,
    “武大郎翻盘的故事,很有意思。五年老书虫,品质保证。都是好书。”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附身武大郎,逆天改命,在这水浒乱世之中横冲直撞!“大郎!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勾引你的老婆,再也不会有人陷害你的弟弟,再也不会有人欺你辱你!”“我武大,要做这水浒传中堂堂正正的第一儿郎!”
  • 封神之武吉传
    封神之武吉
    “五年老书虫,品质保证。都是好书。” 吴纪一醉醒来,穿越到了封神演义中,和自己名字谐音的武吉身上。靠着先知先觉,看新生的武吉在封神世界如何活得风生水起!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为了周幽王
    “五年老书虫,品质保证。都是好书。”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回到古代当匠人txt
    “五年老书虫,品质保证。都是好书。”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