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非主流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大王令我来巡山
    大王令我巡山来
    “轻松文,最近看书看得有点腻,种田日常的文风还不错” 一觉醒来,林宁发现自己成了一名“高贵”的山贼二代。只是因为手无缚鸡之力,无法继承大位,只能由他彪悍无匹的未婚妻来继承。面对汹涌而来的敌人,林宁视死如归:“五娘,强敌来袭!你快带人撤,我来断后,我是男人我来扛!啊!老婆你干什么?”一束着马尾的青衣少女随手将林宁推到了后方,淡淡道:“贱内暂且退…
  • 老衲要还俗
    关闭老衲要还俗
    “首推,这本书在我看来是网文界的一股清流,三观很正,轻松搞笑文,不要跟我说啥圣母,传播点正能量没啥不好”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直死蓝龙
    小说《直死蓝龙》TXT百度云
    “骨科文,不喜勿入,有个性的龙” “吾乃万物的终结者,嗷呜”拥有直死魔眼后瞪谁谁怀孕的蓝龙故事别问,再问就只能开花。已有180万完结作品无断更纪录,请放心入坑。(书友群38387819,欢迎大家来潜水划水吹水)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线吞噬之重生老虎txt下载
    “一个和系统互坑的老虎”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 顶点
    “五色龙齐了,吃土的凯撒”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蓝龙的无限之旅
    龙族无限之旅
    “五色龙中写得不错了。比白龙好看” 重生多元宇宙,在龙之谷世界中寻找龙之宝玉的踪迹;在霍比特人世界中吊打史矛革;在魔兽世界中强占希尔瓦娜斯;在不死之王世界中,登上了纳萨力克大坟墓王座.........当你凝望深渊时,却发现早已身处深渊!这是一条守序邪恶的蓝龙,在无限位面不断播种不断强大的故事!书友交流群:875445030.…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让我天天
    “种田文,说真的好看而已,还是有点水的”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 百度
    “这书无限流中不可多得了”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