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不敢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必看巨作!!】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txt下载
    “情节思维清晰,人物描写挺好,很吸引人。”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神医毒女:鬼帝,轻点宠
    神医毒女鬼帝请点宠
    “忒好看!!相信我,错不了的╭( ̄▽ ̄)╮” “想赖账?”某男笑得邪肆,步步紧逼。某女连连后退:“我跟你是清白的!”某男毫不犹豫地将她扑倒:“你要对我负责。”某女揉着酸疼的腰,一脚踹向他:“滚!”她是天赋异禀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人人嘲笑欺辱的废柴!笑话!她根骨绝佳,逆天修炼,更有空间宝物在手,天材地宝、丹书功法手到擒来!再世为人…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的小说免费阅读
    “巨好看!!看了就停不下来的那种!(•̀⌄•́)”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txt下载
    “看吧看吧!这本适合你的胃口!(´・ω・`)” (绝宠文)人人皆知,冷君魔帝养了个小宠物,好吃懒做,无恶不作,魔帝却偏偏宠她,爱她,玩命疼她!一朝穿越,凌北烟毒医两手抓,抱着魔君大腿,横行霸道,虐遍天下无数渣!吊打猥琐男,手撕白莲花,凌北烟闹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叶千璃txt
    “贼好看!!!!!嗯对 好看”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异能小萌妃难邪王狂野
    “完全有让你一直看下去的欲望!😂”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毒医狂妃:邪帝,太凶猛!
    逆天神医魔妃
    “千万别不看! 不然你会后悔的!🌝” “痛娘子为夫需要亲亲才能起来。”“啪!”“娘子,打是亲骂是爱”“亲亲亲,亲你妹啊!卧槽!不亲你就哭?别哭别哭,亲亲亲,亲好了吧”她是帝国呆傻废物大小姐,未嫁先休,被妹妹亲手推入火坑。一遭惨死,废材逆袭!她是腹黑,狠辣,睚眦必报的鬼医世家家主!当强大灵魂注入!渣男未婚夫一脚飞之!白莲花一手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