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吉人自有天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走向人生巅峰】小说书单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有系统真了不起小说
    “这本书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述故事。玄学、正义、装逼、扯淡。”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
    我能偷取万界天赋免费版下载
    “我希望此书最后那个小黑。变成无上九品。'” 【2019最火偷盗流小说】:易安从一款虚拟游戏中穿越了,穿越到海蓝星一个天赋很废同名同姓的高中生身上。好运的是,他激活了盗神系统。“偷取界面打开,您可偷取对方1点任意天赋、任意1件宝贝、任意一项技能碎片和任意数量金钱。”“恭喜您偷取变异老虎5点体质!”“恭喜您偷取玄蛟20点精神力!”“恭喜…
  • 我有百万亿选项
    类似我有百亿选项的小说
    “这本书的主角。和人物设定。并不是很好哇!”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