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在中二的日子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老书虫经典收藏!不容错过哦~】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想穿越
    我真的不想穿越免费阅读
    “动漫向的小说,不喜欢看动漫的朋友可以无视它!该书故事很紧凑,内容很精简,没有水数字的地方!实力提升与世界的穿越很合理!有令人感动的地方,挖坑与填坑的手法很好!故事情节也很巧妙!如果不是题材限制的话,我想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它!如此而已!额,说了半天,感觉什么都没说。嘛,毕竟不能剧透,就这样吧!” 伍德真的不想穿越。为什么?因为伍德很怕死,穿越者绝对是一个高危职业,动不动就会死的好嘛?可为什么一个啥功能没有,只能穿越坑人的系统会落到我的头上?为什么上来就把我送到了满级才能去的一拳超人?伍德有句骂娘的话,不知该对谁去讲本书综漫。已有120万字完本书【死神之狂徒】和一本短篇小说【如何让我…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txt全集免费下载
    “无敌文+1,虽说是无敌,但其实是伪的!毕竟虽然被别人杀不死但也打不过别人。主人公的实力一步步提高,(通过各种作死的方式)。这本书讲的就是系统把一个人整成想死都死不了,且通过各种作死方式提升自己的故事!”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创世神怎样
    “首先,它是一篇爽文,很爽但又不小白的那种!主人公一开始就很牛叉的那种,在后来又牛叉到了一种新境界。这本书写的装逼套路很新奇,至少我没在其他书里见过!然后它虽然说是一种伪无敌文,但不会出现像其他书一样,我无敌的就没得写了的尴尬境况!并且题材很新颖,虽说张数有点少,但我敢保证,满满都是干货!就是这样,推荐。”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