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月亮管理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玄幻,都市无敌文】小说书单
  • 超级神武道
    超级神武道在线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黑暗纪元将地球文明推入了联邦时代,从此,武者与基因战士成为主流。一部基础心诀,相传修炼到十八重便可令基因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套来自宇宙深处的武道修炼系统,将这一部基础心诀推到了顶峰,造就了一位基因神武道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神武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没有谁,我惹不起
    小说都市超级天帝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全文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太古魔帝尊
    太古魔帝尊小说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千古魔帝,轮回一世】“吾有神魔无敌心,敢灭天地日月星!”一代人族千古魔帝莫凌轩以仙神为奴,以妖冥为仆,掌御诸天万界。即将触摸主宰之境时却遭挚爱仙族紫曦公主的算计,联合仙、妖、冥三族大帝围攻陨落。从此,鸿蒙世间再无帝者分据万界,唯有紫曦女帝君临…
  • 我有无数神剑
    我又无数神剑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我活了几亿年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修罗天帝诀
    修罗天帝诀顶点小说
    “很好看的一本无敌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九天界五帝之首修罗帝,自创修罗天帝诀,逆天而行,踏无尽枯骨,但却在证天帝之道时,被混沌雷劫击毁肉身,神魂穿过虚空,重新归来。这一世,他修逆天功法,誓要踏碎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