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现言:前方高甜,还请入坑】小说书单
  • 重回八零:媳妇你好甜
    小说重生八零 媳妇你好甜
    “” 家道中落,幼年丧母,结三次婚离两次,病床前无人,临终悔恨。重生八零,一姐霸气归来!改命运,创传奇,撩个帅哥生生娃咳咳,励志没毛病,钱要赚,但是恶趣味的无赖男主表示,找媳妇谈恋爱才是正道~标签重生宠文逆袭
  • 错嫁良缘
    错嫁良缘缺失章节
    “” 她是正直冷傲的酷情法医——“在这个乱世里,没有一个人,能解救所有的人,能救出关心在乎的你,已是万幸!我早已没有能力再去怜悯那些无辜的人!”她是身手敏捷的精明干探——“黑与白中间或许是有一大段深浅不一,绚丽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两种色彩,不是黑,就是白。”她是才情逼人的落难千金…
  •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小视频
    “” 20岁,陆倾心被算计生子,虐身虐心。25岁,陆倾心携子归来,让别人虐身虐心!三只萌宝天佑:“我是蓝孩子,完全可以胜任‘爹地’一职。”天煜:“我我喜欢医生哥哥做爹地!”天瑜:“人家要桃花眼蜀黍做爹地嘤嘤嘤”正牌爹地乔boss,不是医生,木有桃花眼,心塞咆哮:“三只小崽子,你们放学别走,我们聊…
  • 爱你纵使繁华一场
    繁华如梦女尊
    “” ☆☆☆本书简介☆☆☆五年婚姻,末笙都没让厉御南爱上她,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她只乞求十个月。“十个月后,我可以和你离婚,求你,不要恨我。”“你玩什么把戏?”“我累了想解脱。”青梅枯萎,竹马老去,末笙爱了厉御南十三年,而厉御南把所有的爱给了一个她。当遭受前所未有的病痛折磨,厉御南要和她离婚。“御…
  • 婚谋不轨:狼夫宠妻至上
    狼夫宠妻至上下载
    “” 新婚夜,面对双腿残疾阴晴不定的新郎,宋孟汐小心翼翼轻唤:“姐夫。”“姐夫?”阎景御微眯双眸,将她堵至墙角,“婚礼都办了,以后你就是阎少夫人。”婚礼当天,姐姐逃婚,宋孟汐被迫替姐出嫁。宋孟汐本以为他只是需要一个妻子,却没想到他摇身一变,成了传说中手段狠辣残忍嗜血且稳坐商界第一把交椅的掌权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