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阳阳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txt微盘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女强男强,双洁,很好看”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赤阳,艾登,钟奎军的小说是什么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重生文很好看”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古小月txt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还不错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txt微盘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原名《重生九零:首长,来相亲》上辈子,亲生母亲重男轻女,榨干她最后一滴血肉。养父母利用她,堂妹处心积虑抢夺她的一切;重回一九九零年,沐瑶决心吊打渣男贱女。那些欠了她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还回来!而她前世的守护男神,这一世,身体健康,俊美依旧。沐瑶:首长,来相亲~凌千绝:好极了,不用抢亲了更┆多…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八零空间养包子的小说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好看,里面的团子超可爱”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八零小军妻
    小军阀txt下载八零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
    小说《离婚又双叒叕失败了》TXT百度云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有点玄幻,还是很好看的” 生无可恋的顾乔乔绝望的跳下了悬崖,却意外重生回到了十一年前。这个时候,她没有被陷害拐卖进大山,父母弟妹都还好好的活着,她没有经历家破人亡的锥心之痛。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素手,为家人雕刻出了灿烂人生。可是唯一遗憾的是已经嫁给了秦以泽,那个光风霁月如隔云端的男…
  • 军少的腹黑娇妻
    军少的腹黑娇妻免费阅读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很喜欢”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致富忙
    八零学霸娇妻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种田经商+双洁+爆宠+强势】朱砂兴奋的挑起某人的下巴,霸道宣布:“从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某人黑了脸:“媳妇,这话该我说。”重生前,朱砂被亲妈毁了容,只能象个“男人婆”那样拼事业。重生后,朱砂顶着张千娇百媚的脸,还是想象“男人婆”那样拼事业,肿么破?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朱…
  • 重生八零神医小俏媳
    重生八零之小俏媳
    “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军婚异能虐渣爽文】“媳妇,躺好!”“不要,疼!”男人不顾她的挣扎,霸道的将她按在怀中,“上个药这么麻烦!”前世,乔汐被闺蜜和渣男联手陷害,声名狼藉,残恨终生。再重生,她脚踩白莲手撕人渣。医术在手,异能我有,虐渣路上,实力打脸,专治各种不服。再遇上一世错过的陆军长,激动的直接扑人怀里。陆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