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Heal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军旅 网王 快穿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全能网红穿越
    “古穿今好看推荐 推荐! ! ! ! ! ! ! ! ! ! ! ! ! ! ! !”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续写
    “青春小暖文好看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男神大人宠上天
    “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颜值小说
    “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女主重生当偶像的小说
    “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早安,学神大人
    江子聿段梓《早安,学神大人》
    “好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靳夏末是被父亲“流放”到学校的米虫,本来最大的梦想就是混吃等死,悠悠闲闲地过完这一辈子(谁让她投了个好胎,家里的钱几辈子都用不完)。而江子聿则是津阳市医科大的传奇人物,不止长相出众,且年纪轻轻就斩获过国内外几项大奖,全校师生几乎都引以为傲。谁知开学第一天,她就将鞋砸到了这位学神清隽的脸上,…
  • 冷帝新欢:丑妃暮雪
    残王宠妃全文免费阅读暮雪
    “好看中间不少比较虐加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大婚那夜,那冷俊的帝王掀开红盖头之时就是一声玩味的笑:“朕听说暮将军三女奇丑无比,原来只是一条刀疤而已”,言语中略带失望之色。原来,娶她竟是为了要看她究竟有多丑。结果,大婚那夜他如撇秋扇一般拂袖而去,让她的姐姐承恩雨露。因盗帝王陵墓而丧生的女子,在诅咒的引领下进入三千年前的怀月国度,与暮雪…
  • 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
    候府小姐的娱乐圈生
    “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侯府小姐有奇遇,睡觉的时候成为现代世界的普通女孩子。自称“娱乐圈大神养成”的系统从天而降砸到林白妤的身上。从此,侯府小姐走上了磨练演技的道路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小白花角色。古代社会,面对府中姐妹们的刁难,小白花角色附身现代社会,林小姐刚演了一个侠女,古代社会,面对被人买通前来的劫匪,…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强烈推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