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小说《一世倾城》TXT下载
    “这本书的话,我是从她一开始跟的时候我就开始看了,因为我是这本书作者的铁粉吧。虽然她第一本书我有点失望的,第二本书,她有按时更”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狂医废材妃
    狂狂医废材妃txt下载免费
    “这本书是我在诉苦的玄幻言情里面搜索找到的,刚开始看的时候,她已经跟了四五十张了之后,情节因为起伏,而且我看的也很舒服,所以,挺喜欢这篇小说的”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龙族终极言灵
    “不然小说的作者,嗯,他的第一本小说就是这本书的姊妹篇,我看过,又听说要出新书了,这我也就来看了,而且真的挺好看的。是我喜欢的那种书的类型,如果你们不喜欢勿喷”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至尊魔瞳师小说
    “这本书我的推荐里面找到的,那一天的推荐,就几本玄幻言情小说,我是看简介进来看的。但是这输了内容真的我也是挺喜欢的”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重生最狂女学生
    小说小说最女生
    “这本书也和我上面说的狂医废材妃一样是在书库里面找到的,但说实话,这本书真的挺好看的,尤其是女主,不靠男主,她都是靠自己,我比较喜欢这种大女主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