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一本好书让你心动(玄幻言情)】小说书单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小说免费阅读
    “梗还是那个梗,但情节还是棒棒的,也是推荐大家看这本书的”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五星力荐啊,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一本书!我不多说了,北北的书大家都爱(萧萧最帅,不接受反驳!!)”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女王有毒
    小说《女王有毒》TXT百度云
    “很喜欢女主的性格:毒舌,财迷等(我就是个财迷🌚🌚)也是非常推荐的”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皇后军火特工txt下载
    “这本也是超级超级超级推荐的,还跟现代有联系,还能把手机和汽车带去,虽然可能你们觉得有点离谱,但真的超好看,女主是战神的吖,没有废柴什么的老梗”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逆天三小姐免费阅读
    “男女主有前世缘,内容不大记了,亲们可以去看,老梗 但是情节也是蛮好的”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连玦小说
    “怎么说呢,写了这么多推荐理由,也想不起来说什么了,就是很好看也是我接触玄幻言情的前几本书”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恋之神女归来
    “我比较喜欢这本书的前期,到后期就看不下去了,但前期也是超级好看的”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免费阅读魔帝的呆萌妃
    “敲鸡推荐的,特别幽默,记得当初看着本书能把我笑死”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全文无弹窗
    “压箱底的老书,说实话这本书的剧情都忘了,也是又重温了一遍来写理由了,我这人看玄幻言情分类的都看不下开头,能坚持的都是我的毅力🌚🌚这本也是当初一天一天断着看的,但也是比较好看,推荐!”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啊啊啊,也是五星力荐呐,这本书是我最开始接触玄幻言情看的一本书的啦”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