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rand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规模】小说书单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小说《国民女神超拽的》TXT下载
    “内容丰富,精彩,可闲暇时观看”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宠上瘾甜心抱一抱安向暖
    “内容丰富,精彩,可闲暇时观看”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下载
    “内容丰富,精彩,可闲暇时观看”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宫少今天又又又求婚了 小说
    “内容丰富,精彩,可闲暇时观看” (正文完)成为亚洲首富的小新娘,整个A市横着走。渣男回头求原谅?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旧同学取笑她?甩你们一脸高富帅,360度秀恩爱。“这房子好美。”房产瞬间多了一车库。“这明...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免费最新
    “内容丰富,精彩,可闲暇时观看”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