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软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观】小说书单
  • 兽世神医:养崽种田,宠兽夫!
    男主女主是萧寒,白磊,向彩凤的小说是什么
    “想要做神医,就要从学渣做起。” 医毒双绝的唐小蜜穿越到了兽世,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饲养员”。家有崽子嗷嗷待哺,唐小蜜只好踏上了种田、经商、发家致富之路。小日子越过越好,身残貌丑的自己也越来越美。可是崽子养着养着就养歪了,画风也跟着变了。没等唐小蜜反应过来,小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大了。最恼火的是没事就扑她,唐小蜜…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宁神的医妃萌妻
    “当我心动时,想到的就是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老公超宠哒全文免费阅读
    “甜甜圈,都没有你甜。”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神又考第一一了
    “想要当一个学霸,也要有实力啊。”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