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无奈¬_¬`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推荐几本书】小说书单
  • 我的宠物开挂了
    我养的宠物开挂了
    “一只和主人共享系统的狗,系统给狗子的主线任务是给主人买豪宅豪车!!搞笑幽默!以前没发现过类似这种题材的!值得一看”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txt下载
    “超神学院的题材,看着还不错!”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绝世学霸系统
    绝世学霸系统 txt 下载
    “怎么说呢,从我发现这本书到看完,一共用了两天时间,白天看晚上看!” 【大宇宙复制系统,复制宇宙网内无数功法,拯救银河系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电脑上,一个窗口自动弹出。“什么玩意儿?耽误老子吃鸡!”秦骁顺手关掉广告,却在下一刻,心脏剧烈跳动,浑身无力,倒在了电脑前。“艹,老子不是要修仙成功了吧!”“老婆,我后悔了,我应该去和你嘿嘿嘿!”
  • 我可以变成丧尸
    我的丧尸可以合成无弹窗
    “嗯,主角见女的就上!!!!!!!” 末世爆发了,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丧尸,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可以进化升级,可以统领丧尸,改造丧尸。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我所统领的丧尸,所到之处,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会被撕成碎片。无论是财富,权利,女人,没有我得不到的。在这个末世中,我就是当之无愧的帝王。(应该是爽文,还有点黑暗,圣母勿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