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瓜娃子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到停不下来的古言】小说书单
  • 大内胭脂铺
    夜幕降临。大晏皇宫,掖庭宫,废殿偏僻。斑驳殿门被敲响三声。院内正忙着研磨珍珠粉的胡猫儿手上一顿,竖耳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当朝皇后的记者见面会。“请问娘娘,您穿过来之初,最大的心愿是什么?”“远离皇宫院子,开个胭脂铺子,赚上大把银子,招个体健汉子。”“后来呢?”后来穿越小宫娥遇上腹黑皇子之前,偏安冷宫,偷制妆粉赚饭钱。有一天,小宫娥正在磨珍珠粉,皇子踱过来。“有个心上人的角色,你要不要试试?”“有多心上?”“…
  • 丧萌世子燃萌妃
    男主女主是郭思谨,慕容,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瑗,玉璧,宝物也。赵瑗是个宝物,爹爹都在想,他咋不是我儿子?皇帝:因为是我儿子。有闺女的爹爹:想办法让他成我的半个儿。争来抢去,“宝物”不慎落入郭家。郭思谨:哈哈哈观众:姑娘,高兴早了啊,有闺女的爹爹都没死心,还在张望观望盼望,等你下岗。郭思谨惊恐发现大家赶在抢她夫君的路上。她弱弱地问:有…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天赐农家小福妻全文免费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百度云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沈岚月在此有意识时,发现自己成了还在发育的胚胎。不由得长叹:“唉,坑徒弟的师傅,这下把自己给坑死了。”既然重生成了胎儿,切就这样吧。等沈岚月出生后,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不过也没慌,她是谁,除了老头子她还没怕过什么。在这古代,沈岚月发现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爷爷奶奶疼着,爹娘还有大伯和…
  • 家有悍妻怎么破
    家有悍妻怎么破免费小说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前世,她被渣夫陷害,唯一的女儿也被渣夫所杀,她为女报仇后生无可恋自尽身亡。重回小时候,她精心筹谋步步为营,摆脱极品家人虐渣逆袭,顺道报个恩。“喂,你别误会,我只是报你上辈子的救命之恩。”“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之至尊之邪恶妃太嚣张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我在古代卖内衣
    芸娘苏莫白《我在古代卖内衣》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芸娘的胸衣生意能打进青楼界,是个意外,却又是个必然。各个府上的正妻们信奉“以色侍人,色衰而爱驰”,不到了山穷水尽,谁愿意彩衣娱人,岂不是自甘下贱?青楼女子顺利成章成了她的目标客户。可青楼女子众多,愿意高价购买以搏美人一笑的冤大头又有几个?在上一世里风靡整个世界的女性内衣,被穿越后的她做成了…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浩扬电子书
    “下饭力荐,好看的停不下来”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