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治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于俗套的不“正常”的小说,会让你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死于非命。秦浼(mei,第三声,音同美)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是第二种。
    “她妖娆,她妩媚,她有世上最美得容颜,却因奶茶婊而失去了唯独一个好朋友。但她不会因此就消沉,而是像暴风雨一样反击。 他英俊,他果断,他是她名义上的哥哥,却时常受到她的挑逗。 他喜欢什么都是双数,还是对称的,偏偏女主就喜欢用不对称的一切东西引起他强迫症[emot=default,29/]”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类似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小说
    “病娇小可爱在游戏里找到了自身的快乐,在各种游戏里发挥她高智商的一面,并不断的诱惑他。 且看病娇女主怎样一路冲关揭开这玩偶的秘密,哦对了,还有男主的一路保护。 总之很烧脑,很好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星际破烂女王
    小说《星际破烂女王免费阅读全文小说无防盗》TXT下载
    “夹缝中生存的女主,一没钱,二没权。嗯,还好有个聪明的大脑,厚厚的脸皮,才能在坑人的星球活下来,男主吧到现在还不知道,有可能等女主强大后就会出现吧。 坑人的铁片到底有什么用呢,勾起了我的兴趣啊!”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 小说
    “女主演世间百态,背后还有个默默付出的男主,甜甜的,其中女主演的电影全是作者大大个人写出来的,有特色。 男主的情话一套一套的,虐腻死人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药门仙医
    免费下载电子书药门医仙
    “女主是个和尚。男主是个大魔王,他却对女扮男装的“和尚”动了情。 想想就开心:求男主初见好奇,越相处越怀疑是不是被掰弯了的心里阴影面积[emot=default,05/] 哈哈哈哈”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小说免费下载
    “古穿今,这是本女主不断变全能的故事。 光看标题就想点进去。”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