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姬酒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爽文、病娇、黑化,女强】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男主女主是沈鹤,古西野,苏渊之的小说是什么
    “nice…………………”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驾到老公太凶了免费阅读全文
    “爽文爽文,女主love”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txt免费
    “这本也很棒哦~女主很妖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配黑化中
    “必须要推荐这本,男主是我看过的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黑化病娇,游戏中的BUG,女主也很强哒”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