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清欢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流,看穿越者吊打人生】小说书单
  • 赛迦的奥特之旅
    赛伽的奥特之旅
    “回顾不一样的同意,看不一样的人生” 〔玄幻版〕无意之间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成为了传说中赛迦奥特曼的人间体,从此开始在这个奥特曼的世界展开了自己的旅行。〔真相版〕原以为是穿越,可是实际上只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到了奥特曼系列的单机游戏世界,而且悲催的是由于某种原因被困在了游戏里。为了自救,陆游来回穿梭于各个奥特曼的世界。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之我为漫威代
    “回顾不一样的同意,看不一样的人生”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道友请留步
    道友请留步幻仙
    “回顾不一样的同意,看不一样的人生” 在修真日益凋零的现世。叶长瑞作为叶家最为出色的弟子,他带着全族的希望,闭关冲击金丹期。五百年间,世道变迁,因地球灵力越加稀薄,叶家一代不如一代,还出了个没出息的嫡系大少爷,竟被小小凡人谋夺家业,欺到头上,叶长瑞愤而出关,以金丹修为,势要那些敢犯叶家的人付出代价!第一章:闭关2012年,夏炎…
随机推荐